FACEBOOK.png

 

你目前無法使用 Facebook

我們正在審查你提交的內容。

 

我們一直嚴格把關社群安全,因此在完成審查前,你將無法使用 Facebook。

就在昨天,我的FACEBOOK帳號被鎖起來了。

 

上網查了很多原因

1.頻繁使用同一個IP位置登出或登入 (不管是手機,或是桌上型電腦)

2.短時間內申請了另一個帳號

3.申請帳號後頻繁的加入社團,或加入朋友

4.因為FACEBOOK屬於實名認證,所以一個人只能擁有一個帳號

 

 

 

我覺得我應該是犯了第一問題跟第二個

為了經營第二事業,所以我開了另一個"小號"

 

解套方法

 

網路上流傳有4個FACEBOOK客服信箱

我都寄了

都沒回信

連罐頭訊息都沒有

 

另一種是用FACEBOOK帳號申訴的方法

但是這個方法只適用於你的帳號已經被停權

注意哦,是停權,不是審查中

他會直接在頁面顯示你的帳號被停權

這樣才可以用帳號申訴的方式去處理

FACEBOOK帳號停權申訴網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p/contact/260749603972907

 

如果你是屬於跟我一樣,在審查中

依據爬了很多文章的說法

應該是需要3~21個工作天的時間才有可能審查完成

對於我這個FACEBOOK重度使用者來說,真的很煎熬阿~

 

停權與審查時

FACEBOOK上會搜尋不到你所發的文章跟你的本人頭像

留言好像也是

 

可能要等到審查完成後才可以解套

哭哭

 

 

如果我的FACEBOOK解除後我會再上來更新

 

跟大家分享我到底等了多久

以及後續小號的結果

11/15晚上11點左右被鎖

11/17 晚上 11.30

就在剛剛 ~ 我的FACEBOOK帳號可以登入拉~~~ 撒花

不過我的小號已經被停用了 Q_Q

好險才2天不到,嚇死我了

 

在這裡 ~

打個廣告~

如果你想要諮詢艾多美

歡迎來尋我哦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胃食道逆流 的頭像
    胃食道逆流

    隨便寫隨便看廣告記得點

    胃食道逆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